……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doctor and killer【05】

医生瑞×杀手嘉
现代
ooc已经拉不回来了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一束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轻柔流泻在他清秀的侧脸上,投下淡淡剪影。

与平日里的高傲自大的样子相比,此刻长睫低垂安静沉睡的姿态反倒更为打动人心。

嘉德罗斯缓缓睁开眼看了一眼闹钟,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嘶——好疼!

嘉德螺丝摸了摸自己腹部的伤口,发现已经被包扎好了,就连身上的血迹也已经被细心的擦干净了。

嘉德罗斯打开衣柜随手拿出了件T恤套了上去,走到客厅发现就连地上的血迹也已经被清理干净了。

“这个渣渣还挺不错的嘛……但是还是把他解决掉比较好啊……谁叫他太多管闲事了呢……”

“哎,他的家就是这个样子的啊。”嘉德罗斯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打开了格瑞家的门锁。

房间比嘉德罗斯想象中的整洁,太阳快下山了房间里显得有些昏暗,嘉德罗斯打开了灯,微黄的光线,很柔和,但不会觉得昏暗。原木的家具,不是那种亮白的、新鲜的、充满绿色气味的那种,而是像沉睡了很久的暗暗的较于咖啡色的家具,有种安逸静谧的感觉。房间的书架上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嘉德罗斯扫了一眼,大部分都是关于医学的方面的书籍。

“看来那家伙是从事医疗方面的,怪不得伤口包扎得还挺不错的。” 嘉德罗斯随手拿起了一本书就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不过,那个渣渣什么时候回来啊!该不会吓得跑掉了吧?不过,他要是敢跑,我也不会放过他的!”

晚上六点公寓楼下。

“格瑞医生,下班啦,吃过了吗?”楼管大妈见到格瑞热情的向他打招呼。

“嗯,还没呢。”

“还没吃啊!那到我家去吃吧!”

“不用了麻烦你了,谢谢。”格瑞一边说着一边加快了走向电梯的脚步。

“哎!不麻烦的啊!”

‘叮’电梯关上了。

“呼”格瑞不由得松了口气,不管几次,格瑞还是不擅长招架楼管大妈的热情对待。

‘不知道那家伙醒了没。’格瑞一边想着一边打算开门。

门没有关。

格瑞可不认为自己会犯忘记锁门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唯一的答案是有人进了他家,格瑞想了想最有可能的就是隔壁的那家伙了。

进了门,客厅的灯是开着的。

“你终于回来了!”嘉德罗斯察觉到了门口的动静对着在门口换鞋的格瑞喊道。

‘果然是他啊,看来伤已经不要紧了。’

格瑞看了一眼鞋柜,上面的拖鞋没有少,可想而知他穿着鞋进了他家,格瑞可不认为对方是个会乖乖在进门之前换好鞋子的家伙。

‘看来要拖地了。’

格瑞换好鞋走进客厅时发现他正窝在他的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他的书。

嘉德罗斯看到他随手就将书扔到了茶几上跑到了他的面前。

“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晚!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嘉德罗斯瞪着他说到。

格瑞没有理他,绕过了嘉德罗斯拿起被他扔在茶几上的书放回了书架。

嘉德罗斯对于格瑞无视他的行为感到非常生气。

“你这种渣渣竟然敢无视我……”

“我再说一次,我叫格瑞不是渣渣,还有找我有什么事吗?”格瑞打断了他的话。

嘉德罗斯听了他的话笑了笑。

格瑞还没见他笑过,不由得愣了一下。不得不说他在笑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但如果要不是他接下来说的话格瑞还真要被他的笑容迷惑了。

“我当然是……来杀你的啊……”

嘉德罗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像一个和大人要糖果的孩子一样完全不像似要杀人的样子,可格瑞知道他没有开玩笑,在那笑容的背后杀意可没有说谎。

“理由。”

“杀你不需要理由,如果你非要理由的话,那就怪你自己昨晚要多管闲事吧。”

“那个制药公司的老板是你杀的。”格瑞说这话时并不是疑问的语气而是肯定的语气。

嘉德罗斯听到他的话愣了一下,格瑞没有向其他人那样向他求饶倒是有点出乎了他的意料。

“对啊,就是我杀的。”嘉德罗斯没有打算隐瞒,他不屑撒谎。

“那那个孩子也是你杀的?”这次格瑞用了疑问的语气。

“不是,我的目标只有他一个。我要杀他的时候他直接把他的孩子扔了过来,还朝着我开了好几枪,然后孩子死了,我也中了一枪。”嘉德罗斯指了指他的腹部说道。

“……”

“只有渣渣才会撒谎。”嘉德螺丝看格瑞半天没有反应以为他不相信自己说的话。

“我相信你。”

格瑞的话倒让嘉德罗斯下了一跳。

“你可别以为这么说我就会放过你。”

“你要是想杀我,我就算说破嘴也没用吧。”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家伙还真是奇怪,你是叫格瑞是吧我记住了。”

“你的名字。”

“你想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名字的人基本上都死了哦~”

“……”

嘉德罗斯一下子跳上了一旁的椅子,非常认真的看着他说道:

“你给我听好了,我的名字是嘉、德、罗、斯!你给我好好记住!”

格瑞略微抬起头看着这个名为嘉德罗斯的少年,金发金瞳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就像是一个王一样俯视着他。

‘嘉德罗斯’格瑞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他的名字。

正当嘉德罗斯打算从椅子上下来时他的肚子很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咕噜噜噜噜’

嘉德罗斯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但还是故作镇定看着格瑞说道:“我饿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给我做饭去。

格瑞发现了他的窘迫,并没有拆穿他的故作镇定,转头走向了厨房。

“喂!你去哪!”

“做饭。”

“这家伙……好像还挺有趣的……先放他一马好了。”嘉德罗斯看着在厨房做菜的格瑞自言自语道。

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
好不容易熬到零点发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