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doctor and killer【04】

医生瑞×杀手嘉
现代
ooc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一天两章感觉自己好卖力啊😂)

市中心医院。

会议开了三个小时终于结束了,院长是个话唠,经常动不动就提起他当年是如何如何,将本能在两小时内开完的会硬生生托到了三个小时。

“啊~”格瑞忍不住的又打了个哈欠。

“你没事吧格瑞,你又打哈欠了,刚才会议的时候也有点没精神的样子,你昨晚没睡好吗?还是生病了?生病了还工作可不行,我带你去检查一下。”说着金就打算拉着格瑞带他去检查。

格瑞退了两步躲开了金。

“我没事,只是昨天没睡好。”

“是吗?那你好好照顾自己,有事情和我说啊!对了,格瑞你看了今天新闻上的那个报道了吗?”

“什么报道?”

“就是那个之前被查出来违规的制药公司老板你还记得吗?”

“嗯,怎么了?”

“他昨晚死了!”

‘昨晚……难道是……’

“新闻上有说他是怎么被杀的吗?”

“嗯……好像是枪杀,现场有一把手枪上面是他自己的指纹。然后警察查出了他其实是借着制药的名义在制作毒品,本来打算近期逮捕他的,可没想到……对了!还有他的孩子也死了,真是太可怜了!孩子是无辜的啊!”

“行了,别难过了。”格瑞摸了摸金的头希望能给他一点安慰。

“对了!格瑞我今天下班了去你家吧,我们都好久没有一起玩了!”金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刚才难过的情绪仿佛根本就没有过似的。

“……”格瑞想到了隔壁的家伙,想了想还是拒绝了金。

“为什么啊!格瑞!难道你交女朋友了?”

“我没有。”

“那是为什么啊!告诉我原因啊!格瑞!”

‘一个两个的都这么难搞,难道说金发的家伙都这样吗?算了,随便找个理由打发他吧。’格瑞摁了摁自己的太阳穴,莫名的感到有点头疼。

“金,你刚才没听院长说报告明天就要上交吗?你的报告写好了吗?”

“啊啊啊啊啊!我才写了一半啊!哎!不对啊?我记得好像是后天交的啊格瑞?”

“我听到的是明天。”格瑞一脸平静的看着金。

“难道是我记错了?奇怪……那我回去写报告了,那我们下次再一起玩啊!拜拜!”金一边和他挥手一边离开了。

“呼~终于走了”格瑞松了一口气。

格瑞在心里对今晚要加班写报告的金说了声对不起。

隔壁不知名的少年、腹部的枪伤、早上的新闻这些事情让格瑞的脑子一团糟,他决定好好捋一捋思路。

‘昨天帮他处理伤口的时候发现他的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刀伤枪伤什么都有这可不是什么家暴可以造成的伤口。还有他的家空旷的似乎根本没人住似的,只有一些家具和日常用品。但是医疗用品却非常齐全,绷带纱布药品一应俱全,大大超过了普通家庭的药品储备。再加上今天早上的新闻,时间都是昨晚,还都是枪伤,不管怎样都太凑巧了……难道……在没有弄清楚他的身份之前,还是越少的人和他接触为妙。’

格瑞摇了摇头,似乎希望把这些事都甩出去似的。

“哎”格瑞叹了口气,便不再去想那些事继续工作去了。

格瑞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不过,他脸上的星星居然不是贴纸也不是画上去的。”

一旁的护士一脸蒙逼“what?”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