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 doctor and Killer 【01】

医生瑞×杀手嘉
现代 
尽量遵照原作性格但不保证以后不会ooc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挖的坑不一定会填

格瑞做完最后一场手术回到公寓时,差不多已经晚上九点了。

叮铃铃……

“喂”格瑞有些疲惫的接起了电话。

“喂!格瑞!格瑞!你下班了吗?”打电话的是他的发小金,和一向独来独往的他不同,是一个永远充满元气的家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好友。

“嗯,刚下班,现在等电梯呢,找我什么事。”格瑞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电梯旁。

“啊?你才下班啊!你又加班了啊!怪不得我找你的时候你没人。谁叫你当初要选什么外科,现在好了吧,天天加班做手术,还是我好待在儿科多轻松啊!不对,我找你不是说这个的,我今天下班去你家找你的时候,听到楼管大妈说你家隔壁搬来了个新邻居哎!不知道是个怎样的人……”

‘叮’这时候电梯打开了。 格瑞刚走出电梯就看到了一个没见过的人。

他穿着一身黑色的便服,右眼下有一个不知道是贴纸还是刺青的黑色星星,背后背着一个大大的琴盒,一头的金发异常的显眼。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桀骜不驯的气息。

‘这座公寓每一层只有两个用户,那他应该就是金说的新邻居了,看起来年龄不大,应该才上高中吧。’格瑞心里想。

“看够了吗!还不快让开!你这个渣渣!你就是这的另一个住户?”少年瞪着他如此说到。

‘真是个没礼貌的家伙’。格瑞心里想。

“我就是你的邻居,还有我不叫渣渣,我叫格瑞,还有希望你以后不要搞出太大的动静。”格瑞看着他身后背着的琴盒说到。

“哈?像你这种渣渣有什么资格命令我!哼!”少年冷哼了一声径直走进了电梯。

“喂!格瑞格瑞!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还有你刚才和谁说话呢?”金在电话的另一头大叫道。

“你说的新邻居,我已经见到过了。”

“啊!你见到了啊!那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他啊……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啊?格瑞你什么意思啊?”

“总之下次你在我这里遇到他,最好躲开。好了,没什么事我就挂了。”说完格瑞没等金回答就挂了电话。

‘看来这个新邻居还是少接触为妙。’格瑞这样想到。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