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假的(嘉德)哥哥【02】

伪兄弟
年龄有更改
初见格瑞10罗斯6      本章格瑞13罗斯9
ooc属于不可抗力

格瑞是被门外的窸窣声吵醒的。

他的睡眠很浅,稍微有点动静就会醒来。

他睁开惺忪的双眼看了一眼旁边的闹钟。

十一点四十七分。

从门缝可以看到外面走廊上的灯亮着,依稀还能听到几声脚步声。

格瑞打开了床边的夜灯,穿上拖鞋,刚打开房门就看见低着头站在门口的嘉德罗斯。

本来低着头的嘉德罗斯被突然打开门的格瑞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看了一眼格瑞又慌慌张张的把头低了下去。

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格瑞还是非常清楚的看到了嘉德罗斯有些发红的眼眶。

“以后你也会离开我吗?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吗……” 嘉德罗斯低着头闷声闷气的突然说道。

格瑞被嘉德罗斯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有些莫名其妙。

格瑞摸了摸他的头,轻声问他:“怎么了?”

嘉德罗斯皱了皱鼻子低声抽泣了几声,伸手抓住格瑞的衣服就往人身上蹭:“以后你也会像玛格丽特一样离开我吗?”

格瑞知道了嘉德罗斯如此反常的原因。

因为一直在照顾他的玛格丽特今天宣布要结婚了,等她做完这个月就要离开了。

格瑞低头看着在他胸前低声抽泣的嘉德罗斯莫名的跟着也有些难过。

“玛格丽特能和相爱的人结婚永远在一起是好事,你应该为她感到高兴。”

“结婚了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吗?”嘉德罗斯慢慢放开了他的衣服停止了抽泣。

“嗯。”

“那哥哥以后和我结婚吧!”

“嗯……嗯?!你说什么!”

“我们结婚以后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啊!”嘉德罗斯还没发现自己说出了多么惊人的话语。

“嘉德罗斯,要相爱的人才能结婚。”

“对啊!我很喜欢哥哥哦!难道……葛格你讨厌我吗……”说着嘉德罗斯的小脸皱了皱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要流了出来。

“我没有!”格瑞看见嘉德罗斯又要哭了感到有些慌张。

“那……那你不想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的。”格瑞蹲下身非常认真的看着嘉德罗斯说道。

话刚说完,嘉德罗斯的小手就紧紧攥住了格瑞的衣服,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真的?真的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真的不会离开我吗?”

此时的情景让格瑞想起了三年前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的样子,那时候他也是这样追问自己是否喜欢他送的杯子。

他就像三年前一样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说道:

“嗯,真的。”



没想到还真的会继续写出这一章……
照样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如果还有下一章的话可能就是刀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