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假的(嘉德)哥哥【01】

伪兄弟
年龄有更改
ooc属于不可抗力

格瑞十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带着他嫁给了嘉德罗斯的父亲。

在婚礼上他第一次见到了嘉德罗斯,这个他小他四岁的法律上的弟弟。

男孩皮肤很白,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虚幻。一头柔软的金发乖巧的搭在肩膀上,有些婴儿肥的脸被脖子上大大的围巾遮住了一半。

最特别的是左眼下有一颗黑色的星星★。这让格瑞想起了他小时候父亲带他和母亲去看的那场流星雨,那是在他父母离婚的前一天,格瑞记得异常的清楚。

“你就是格瑞?”小小的少年站在他父亲的身后小心翼翼的问道。

“是。”格瑞略微的点了点头,“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

“嘉德罗斯,格瑞以后就是你的哥哥了。”格瑞的继父把那个小小的少年往前推了推,“来,叫哥哥。”

“我叫……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显得有些害羞又重新躲回了父亲的身后,“葛……葛格……你好……”

“你好,嘉德罗斯。”格瑞尽可能的露出来了个笑容。

“这个……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嘉德罗斯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格瑞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装着一个翠绿色的杯子,仔细一看还有些歪歪扭扭的。

“你喜欢吗?”嘉德罗斯有些害羞的往上拉了拉自己的围巾,“这是我亲手做的。”

格瑞看着这个一脸期待的少年觉得他显得有些可爱。

格瑞蹲下身认真的看着他说道:“谢谢,我很喜欢。”

“我好开心!”嘉德罗斯高兴得一下子抱住了他,在他耳边咯咯咯的笑着。

格瑞被他的举动下了一跳,身体下意识的想要推开他但最后还是忍住了。

“你真的喜欢吗?真的吗?”

嘉德罗斯抱着格瑞在他耳边又问了一遍,像是为了确认他刚才说的话似的。

格瑞有些无奈的看着嘉德罗斯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

“嗯,真的。”

鬼知道有没有下文😂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