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嘉瑞嘉】他是龙

※ooc有

※嘉瑞嘉无差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凑合看吧

从前有一条龙。

一条漂亮而强大的龙。

传说他的力量能够毁灭一切。

传说他拥有世间最珍贵的财宝。

传说他……

龙一直生活在人们的传说中。

虽然从来没有人真正见过他但是有一点人们都深信不疑。

他是一条恶龙。

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

因为人们畏惧于他那强大的力量。

尽管他从未主动伤害过人类。

“之前被烧毁的村庄就是他干的!”

“他到处掠夺人们的财宝!”

“之前失踪的人肯定就是被他吃了!”

“他还……”

恐惧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流言就像风一般一下子传遍了整个王国。

国王为了安抚日益惶恐的国民召集了一支精良的军队去讨伐这条传说中的恶龙。

“杀死他!”

“消灭他!”

“铲除他!”

“战胜他!”

这支军队就就在人们的呼声中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人们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很久很久。

却从来没有一个人回到王国为他们带回胜利的消息。

当人们被绝望笼罩时,格瑞出现了。

格瑞是一个四处旅行的剑士,他冷静果断,有着不凡的头脑与身手。在旅途中打败过许多强大的怪物,在王国中有着不小的名气。

国王对格瑞的到来感到非常的高兴,他告诉格瑞龙是如何的作恶多端如何的残暴并向格瑞承诺只要他能杀死龙就赐予他无上的荣誉和无尽的财富。

格瑞拒绝了他。

国王对格瑞的回答非常震惊。他不相信有人能拒绝这些丰厚的奖赏。

“你们有谁真正见过这条龙吗?”

“这……”

国王被格瑞的问题问住了。虽然他们一直在说龙是如何的邪恶,但却没有一个人真正的看见过他作恶。

格瑞从国王的态度中得到了答案,他告别了国王在一个月圆的夜晚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龙的旅途。

在路途中,格瑞发现许多阴森的尸骨,从残存的衣料可以看出他们就是国王派出的士兵。他们大多数的人还没有到达终点就已经失去了生命。

他走过了危险的森林,穿越了荒凉的沙漠,翻过了陡峭的山崖。经历了重重的困难终于到达了旅程的终点。

格瑞见到了这条龙,这条传说中的龙。

真是一条漂亮的龙啊格瑞如此想到。

他有着在太阳下熠熠生辉的金色鳞片,那是他坚固而美丽的盔甲。鎏金的眼眸像是一轮灼热的太阳,明亮且热烈。

他在火海中肆意的穿行,就像一团烈火一般熊熊燃烧,永不停歇。一瞬间,他好像看见了龙的眼睛,看到了重重烈火也无法掩盖的惊讶。

就在下一秒那个金黄色的身影就以肉眼可见的冲了过来。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还没等格瑞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下意识的抽出了他那把名为裂斩的大刀挡在了身前。

两股强大的力量碰撞在了一起,冲击的余波将地上细小的沙砾震起,一时之间模糊了格瑞的视线。

待周围的尘埃渐渐散去,格瑞这才发现在他面前哪还有什么龙的身影,随之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金发金瞳的少年,左眼下还有一颗黑色的星星。

“你是人类?”少年开口向他询问道。

“是。”

“哎---”少年似乎对他感到有些惊讶“没想到那群渣渣中也会有你这样的强者。”

“之前国王曾派出过一支军队来寻找过你,你没有遇到吗?”

“我已经好几百年没有见过人类了,你是第一个。”

“不过你能来到这里就说明你比那些渣渣都强,人类,与我一战!”

“不打。” 格瑞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

“为什么?”少年对他的决绝感到惊讶。

“我没有和你战斗的理由。”

“可你来到这里难道不是为了战胜我以证明自己的强大然后得到别人的赞赏和崇拜吗?”

“不是。”

他来这里只是为了亲眼见一见这个传说中的龙是否真的如人们口中所说的那样无恶不作,现在他已经得到了答案自然没有再继续逗留的理由。

“可是……”

“你为什么想和我战斗?”

“当然是因为你很强大和那些渣渣都不一样啊! ”

“只是这样?”

“还有……”

“你很孤独。”

“你!”

“你想和我打架是因为你一个人很孤独,你觉得我是来这是为了挑战你,所以你想要用与我战斗的方式留下我。”

“闭嘴!”被戳穿了心事的少年有些恼羞成怒的对格瑞发起了攻击。

“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这吗?”格瑞一边躲闪着攻击一边说道。

“你说什么?!”

“我说你愿意和我一起旅行吗?”

“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我和你一样是个孤独的人吧,我厌倦了一个人的旅行。”

“谁知道这不是你的谎言!”

格瑞收起裂斩用他那紫罗兰色的眼眸非常认真的看着他,“我格瑞以神的名义起誓,刚才我……”
“够了!你叫格瑞是吧,如果到时候你胆敢离开我,我嘉德罗斯是不会放过你的!所以,你绝对不许抛下我!”

“嘉德罗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我不相信神。”少年将围巾往上拉了拉挡住了有些发红的脸“但是……我愿意相信你……”




从此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划)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