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doctor and killer【08】

医生瑞×杀手嘉
ooc突破天际
最终章
好像有点烂尾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可能是昨天的破车把我的脑细胞都杀光了😂
已经是条咸鱼了(躺)
总之就这样吧……

自从那天嘉德罗斯在格瑞家吃完饭后,他就经常出现在了格瑞家里。

格瑞下班打开门总能看到嘉德罗斯窝在他的沙发上打游戏。

“你回来了啊。”嘉德罗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抬头看了一眼又接着打起了游戏。

格瑞发现嘉德罗斯又一次随便进了他家感到很无奈,但嘉德罗斯在进门之前有好好换上格瑞特意给他准备的拖鞋这一点让格瑞感到很欣慰。

“接着。”

“啊?”嘉德罗斯下意识的接住了格瑞扔来的东西,拿在手里一看是一把钥匙。

“格瑞……”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钥匙又看了一眼格瑞。

“没有钥匙我也进得来。”

嘉德罗斯表示格瑞家的锁根本难不倒他。

“我可不希望有个人总是随随便便的进我家。”

“我会好好放着的。” 嘉德罗斯把钥匙仔细的放进了上衣的口袋里。

“晚饭你想吃什么?”

“不用了,我要走了。” 嘉德罗斯背起一旁的琴盒站了起来。格瑞知道他要去做任务了。

“……”

格瑞想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也想告诉他小心点,可他张了张嘴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他就这样看着嘉德罗斯这样一步一步的离开了。


嘉德罗斯来到一个酒吧,虽然时间还早,可酒吧里已经有了不少人。

香烟与美酒的味道混杂在空气里,昏暗的灯光下,调酒师轻轻地摇摆着身体,极其优雅地调配着一杯五彩的鸡尾酒。

舞池的霓虹灯不断闪烁着,音乐开到最大,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腰肢和臀部。空气中弥漫着酒精以及荷尔蒙的味道,到处都嚣叫这欲望的呼喊,充满了沉沦堕落的气息。

嘉德罗斯走到角落开始寻找自己的最后一个目标。 没错,最后一个。

嘉德罗斯打算不做杀手了,要问为什么的话,嘉德罗斯觉得那应该是因为他爱上了格瑞。

嘉德罗斯不懂爱,所以他问了许多人爱是什么。

雷德告诉他爱就是希望对方一直开心。

祖玛告诉他爱就是希望能一直陪着他。

雷狮告诉他爱就是想要把他变成自己一个人的。

听了他们的话,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是喜欢格瑞的。

他希望格瑞能一直开心,希望能够一直和他在一起,希望他的眼里只有他不要再去理会其他的渣渣。

所以嘉德罗斯做了一个决定,他要和格瑞生活在同一个世界,而不是当一个杀手躲在黑暗中。


一连过了好几天嘉德罗斯都没有音讯。

格瑞每次下班回到家都会习惯性的说句: 我回来了。

他总觉得说完这句话之后那个金发的少年就会和以前一样从客厅里跑出来站在他的面前似得。

“今天也还是没有回来吗。”

正当格瑞这么以为的时候客厅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好慢啊,格瑞!我都快睡着了。” 嘉德罗斯揉着眼从客厅走了出来。

“我饿了!”

“嗯。”

“我要吃肉!”

“嗯。”

“我辞职了,可是我除了杀人什么都不会。”

“没关系,你不会的事我可以慢慢教你。”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还有,我喜欢你!”

“嗯。”

“你喜欢我吗?”

“嗯。”

end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