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瑞嘉】doctor and killer【06】

医生瑞×杀手嘉
现代
ooc突破天际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渣……格瑞!好了没啊!”嘉德罗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

格瑞主动忽略了嘉德罗斯即将脱口而出的渣渣,对于嘉德罗斯能够好好叫他的名字他就已经很满意了。

“就快好了。”格瑞适当的安抚了一下那个炸毛的少年。

“去洗手。”

“哼!”

“洗手间。”

“左边一直走第三个房间。”

嘉德罗斯虽然很不满格瑞对他的命令,但还是乖乖的去洗手了。

嘉德罗斯洗好手,发现了一个虚掩着的房间。

“这是……他的房间?”

嘉德罗斯好奇的推开了门,往里面看了一眼。 房间里的装饰大多以灰色调为主,窗户边上摆着一盆翠绿的芦荟倒是为这个房间增加一个亮点。

“这是什么?”

嘉德罗斯发现一旁的柜子上摆着一个相框。

“这是……他的照片?旁边那个金发的那家伙是谁……”

正当嘉德罗斯打算把照片拿下来的时候……

“嘉德罗斯?饭好了。”

“知道了。”

嘉德罗斯收回手没有再管照片转身离开了房间。

嘉德罗斯走到桌旁发现桌子上只有粥和几盘蔬菜非常不开心他很大声的说出了他的不满。

“怎么都是蔬菜!我要吃肉!”

“……”

“我、要、吃、肉!”

“你身上还有伤,要吃清淡一点。”

“那种伤根本不算什么!”说着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根本没事还跳了两下。

格瑞刚想提醒他小心伤口就看见上一秒还蹦蹦跳跳的嘉德罗斯突然捂着肚子跪在了地上。

“没事吧!”

正当格瑞打算去扶嘉德罗斯时,那个少年却突然抬起头站了起来。

“哈哈哈,我当然没事啦!”

“……”

“格瑞,你该不会是担心我吧?”

“……”

他看到嘉德罗斯的异样是确实是担心的, 格瑞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那种会为了才见过几次面的人而担心的人。

但是,嘉德罗斯是个例外。

当他并没有因为他的玩笑而感到生气反而在知道他没事时松了一口气时,格瑞对这样的自己感到有些烦躁。

“你生气了?” 嘉德罗斯看着半天没有动静的格瑞问道。

“没有。”

“我饿了。”

格瑞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格瑞知道他已经无法将嘉德罗斯轻易地赶出他的世界了。

“吃吧。”格瑞帮嘉德罗斯盛了碗粥放到他面前。

嘉德罗斯虽然对没有肉这一点还是很不满,但还是乖乖的坐下来吃了,毕竟他已经快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了确实是饿了。

“味道还不错嘛。”

“……”

“我在夸你哎,你就没有点反应吗!”

“嘉德罗斯,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吃饭的时候不要讲话吗?”

嘉德罗斯听到格瑞的话愣了愣。

“我从来没有和别人吃过饭……”

“你……”

“是那些渣渣根本没有资格和我吃饭!当然,你和那些渣渣不一样,你很有趣!”

“吃吧,菜要凉了。”

当格瑞听到嘉德罗斯的话的时候心里竟然有点小开心,以至于忽视忽视了少年额头上的冷汗。

“不用了,我吃饱了。”

格瑞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的碗,里面的粥才只吃了一半。

“可你……”

嘉德罗斯没等格瑞说完话就离开了。

格瑞没有去追嘉德罗斯,现在的他很混乱,他需要时间去整理自己。



隔壁房间。

嘉德罗斯靠着墙壁坐在地上掀开了自己的衣服。

伤口渗出的血已经将绷带全部染红了。

“还好穿的是黑色的,不然肯定会被他发现的……”

嘶——

嘉德罗斯拆开绷带,拿起一旁的医疗箱为自己重新包扎了起来。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