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开到只剩脖子

【凹凸世界 嘉瑞嘉】

想到一个梗   脑洞

螺丝是一个天才小画家,总之各种大赛第一
但是有一天他没有灵感了,因此踏上了寻找灵感的旅途
然后雷*搞事*德就自告奋勇的要带螺丝去看看大人的世界然后把螺丝坑进了酒吧(祖玛:你等着,雷德)

嗝瑞是个酒吧驻唱歌手,螺丝听到了他的声音后非常感兴趣然后开始缠着他(不要问我未成年九岁儿童是怎么进酒吧的)

然后螺丝就开始每天去酒吧听他唱歌🎤找他聊天,当然我们的格*高岭之花*瑞刚开始肯定是不会搭理螺丝的,但是抵不住嘉九的疯狂攻势态度慢慢一点点好转(螺丝世界第一可爱)

(来点狗血桥段)在他们两关系渐渐变好的时候,金出现了,螺丝看到他们两关系那么好当然吃醋了(螺丝:宝宝不开心了)然后赌气好几天没去酒吧,但是忍不住思念偷偷去了酒吧,喝了假酒(bushi),发酒疯和格瑞告白了

接下来的是后面剧情扩展    小学生文笔

嘉德罗斯看着台上的格瑞,不由得想去那天他和那位金发少年的亲密接触,心里越发烦闷起来,随手拿起一杯“水”喝了下去。
奇怪,怎么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啊,嗯,怎么回事。
嘉德罗斯还不知道自己已经醉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格瑞结束了工作,支撑着身体去找格瑞去了。
格瑞结束工作回到休息室:“今天他也还是没来吗?难道生病了?不然打个电话问问……”格瑞一边想着一边拿起手机准备拨号
“格瑞!”突然身后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格瑞一回头嘉德罗斯就撞入了他的怀中
“格瑞~~”嘉德螺丝的脑子一片混乱,双手紧紧抓住格瑞的衣服,努力保存着最后一分神智。
格瑞发现了怀着少年的异样,“你怎么了,嘉德罗斯,你喝酒了?”
“格瑞~那天和你在一起的金发渣渣是谁。”嘉德螺丝抬起头问到。
“金发……你说的是金?行了,你醉了。”
“我没有!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嘉德螺丝突然推开了格瑞努力站稳了身子看着格瑞问到。
突然被推开的格瑞有点生气“我和他什么关系,我没必要告诉你吧。再说,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嘉德螺丝听完格瑞的话之后愣了愣“哈哈……确实……和我没关系……”
好吧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

总之他们两最后在一起了,螺丝在新一届的凹凸画赛上得了第一名
标题是:爱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